close

我不知道....

我這樣容易相信人的個性會搞死我幾次

始終相信世界是美好的

始終相信人類是善良的

始終相信每一樣不會說話物體都是有生命的




這就是我太天真.....傻的可以!




如果說我的想法與出發點都是好的

那為什麼總是讓我嚐盡"苦澀"的結果


曾經以為...連續劇般生活就這樣下檔

但一面襲來的又是另一風波

就算我已練就堅忍般的個性

我還是一個女人


一個....需要被真愛呵護的女人

再也不想受傷了....


理性,我回來了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___ * 普小萱 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