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這麼一隻寂寞的空杯子

它非常渴望水的到來

他向愛神許了一個願說

只要水能來到他的身邊他的懷裡

哪怕最終死去它也心甘情願

他許的願很靈驗

愛情如期而至

一杯滾燙的熱水倒進了這個空杯子裡

水很熱~~

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

杯子開心極了

他心裡想感謝上蒼

這就是傳說中偉大的愛情吧

過了一會兒

水變溫了

杯子感覺很舒服

杯子想~~這就是生活的溫暖感覺吧

又過了一會兒

水變涼了

杯子害怕了

怕什麼

他也不知道

他只是心裡充滿了疑惑

愛情怎麼會是這樣的呢

又過了一段時間

水涼透了

杯子絕望了...

雖然他說不出來

可是他在心裡吶喊

我再也不能忍受這樣的生活毫無生氣

毫無溫暖

這簡直就是人間的地獄

如果再這樣過下去

我寧願去死

冰涼的水壓在杯子的心裡

讓他感覺自己像一個行屍走肉

於是他奮力地晃動想要擺脫這樣的生活

他解脫了

在從桌子邊摔到地上的1.13秒的時間裡

水終於離開了杯子

杯子好開心

然後他掉在了地上

碎了~死了


臨死前

他突然看見他身體的每一個碎片上都有水的痕跡


這時他才知道


他是愛水的


他永遠也抹不去


水在他心底的印跡


杯子哭了


一滴淚和水溶在了一起


這叫什麼?我以為這就叫做愛情! 當 然 這 更  像 男 人 的 愛 情

 

那麼女人的愛情又是什麼樣的呢?

一堆火愛上了墻角的一根木頭

她內心洋溢著愛的衝動

卻羞紅了臉,難以訴說

她只是深情地望著木頭

滿是熱情的目光忽閃忽閃地跳動

在火的熱戀的目光下

木頭釋然地說:“我知道你愛我,來,抱我吧!”

於是,火擁抱了木頭,可木頭因此卻消失了。

火,哭了,淚水潸然而下,於是,火,熄了。

木火成“焚”,愛慾為何?

為什麼所有真心的付出只能換來傷心的回報?

這大概是女人在愛情中最常有的困惑了!

 

當然,你可能不同意我對愛情的這種解讀

但就像古希臘的哲人說的那樣:“你終究會遇上他們的,一個叫做愛情,另一個叫做死亡!”

差別在哪 "有心人"會知道 情為何物?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_______*普小萱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