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84_conew1.jpg

 

是阿....再過幾天又是佳節了

約定好平安夜要去萬金聖母殿去人擠人

外面一定一堆閃呀閃的情侶


好羨慕那些女孩兒身旁有人陪

抓著對方的手許下下一年度的願望


在聖母的恩慈下

我想每一個人的臉都是幸福的

哪怕是孤單的人

也可以因為那些情侶的甜蜜來蒙福


但...

偏偏我就福薄.....

喜歡的人不在

或許是老天又開我玩笑吧~

老磨我....我也不想再去埋怨天 為何總是這樣給我考驗

祂怎麼安排我也只能再拿出強心臟去面對


人家不是說了:戲棚下站的久就是我的嗎!

那我等等看好了....


女人其實要得不多

就是一個堅強的理由罷了....


而這個理由 你給我了

我不想拿銅板出來擲


我想.....我已不是傻女孩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_______*普小萱*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