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恩~~~~

還真的有點怪耶

我居然不會再擔心那些了,反而看得好開

這一星期來的情緒轉折落差還蠻大的

 

怎麼了???


是昨晚的美夢嗎?

或許祂幫助了我...

讓我忘記 我好像有一點痛

 

昨晚...


依稀記得 天空有好多好多的城堡 好多的飛機 船 戰車

我開心的抓著我隨身的550D

拿起就往天空對焦

還不準旁邊的人吵我

比出噓聲的手指..

天真阿


天阿~~那朵雲上面有海綿寶寶 有小叮噹 有查理馬耶

還有 都是粉紅色的雲耶

居然有四條彩虹劃過

天空為什麼有發光的水母?

是綠光 粉紅光 藍光

一收一放 左邊游右邊游

 

我甜滋滋的笑一直拍,拍不停



我怎麼會夢到這麼綠野仙蹤的夢阿


我居然帶著微笑起床

這個夢到現在還有畫面耶.....

怎麼了??



原來我釋懷了

對於心中的石頭

我居然放下了


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要幸福


哪怕一個人 我還是幸福的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y_____*普小萱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