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   在那一刻.....

你說我們都欺負你的那一句話

我放下了

放下你的自私

放下你的無奈

放下的你猶豫不決

放下你的左右不是人

 

轉身後


我放下的更是你對我的無辜指責

你的指責讓我好生委屈


如果你肯退一步想

你會發現


你對我的那些指控有多殘忍


如此的相信 竟換得你如此的態度

好傷人....


該有的退讓我給了

我不要再退了..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昨晚的一通破冰電話...

一個許久未聽見的聲音

他說:過去的就過去別再計較了,

是阿!別再計較了

謝謝你接受我的言語

謝謝你以前對我的好

也謝謝你關心我的身體狀況

我很好,我沒事

等我回去 再延續我們的"咖啡鬥"之旅吧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_____*普小萱*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